top of page

關於我們

Planet For All 地球共惜是香港註冊的非牟利組織,成立於2020年1月1日。致力推廣純素生活,並提升大眾對「籠」場動物權益的關注。我們相信,植物性飲食能使動物、地球環境及社會大眾的健康得到裨益。

 

地球共惜是 Aquatic Animal Alliance (水生動物福利聯盟) 的成員,旨在與全球約80個機構協力推廣水生動物福利;我們同時是 Open Wing Alliance (「讓雞展翅」國際聯盟) 其中一員,推動食品公司、餐廳承諾不再使用籠養雞蛋。


願景

  • 透過推廣精彩的純素生活方式,重建我們和自己健康、動物以及環境的關係。

使命

  • 從個人及企業不同層面倡導蔬食,讓動物擁有免於受苦的生存權。


我們的工作

  • 蔬食推廣:舉辦不同活動,鼓勵大眾實踐蔬食生活;與企業、餐廳合作,推動更多蔬食餐單;

  • 「自由鳥」項目: 透過公眾教育,提升社會對「籠」場動物的關注;推動企業、餐廳承諾放棄使用籠養雞蛋。

鳴謝

特別鳴謝Lush Hong Kong 贊助開發此網頁及支持本機構推動蔬食及動物福利之工作

Lushlogo2014.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