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網站群組

Facebook 群組

素食青年

歡迎素食新手加入,於群組得知各種素食資料,例如:素食煮意、素食餐館、素材店鋪素食問題等等。組員近55,000。

Hong Kong Vegan

以英語為主的香港純素者群組。

Vegans Hong Kong

以英語為主的香港純素者群組,定期舉辦講座活動。

救救港豬(Hong Kong Pig Save)

為農場動物發聲的組織。透過在屠房外目送被送往屠宰的豬隻和教育大眾的工作,從而提高大眾對畜牧業的關注和反思。

Super Veggie Kids 超級素BB谷

藉著不定期舉辦的大小活動,如醫生講座,bb派對,bb food工作坊,增強家長對素食信心,並互相分享育兒經驗,以及寶寶素食所面對的困難。

The Earthlings Experience Hong Kong

定期在街頭以手提電腦放映紀錄片Earthlings(地球公民)的片段,喚醒途人對食用動物的關注。

香港天主教素食會

鼓勸吃整全並符合健康及愛護大地為原則的植物性食物。

網站

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 Asia)

國際愛護動物組織。亞洲分部。

素街(Veg Shop Guide)

由香港佛慈淨寺編製,搜羅全香港的素食餐廳,並以港鐵站分類,一目瞭然。

Meat Free Hong Kong

由香港蔬食協會主辦,每星期在不同素食餐廳舉辦純素聚餐。

The Pure Panda

由香港人參與研發的純素化妝品及日用品搜尋平台。暫時全港有逾百處售賣點,全球則多達40,000處。

​香港蔬食協會(Hong Kong Vegan Association)

恆常舉辦素食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