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mingway’s轉型純素 獲善待動物組織PETA頒發亞洲首個「愛心企業」證書

位於愉景灣有間屹立多年 Hemingway's DB,最近由一間肉食餐廳搖身一變,成為推廣可持續、講環保的特色餐廳,所有餐牌上的食物都神不知鬼不覺地由肉變素,好味之餘更加健康﹗餐廳不時有Live band演奏,置身室內飲酒聽歌氣氛一流。如果你喜歡悠閒和空間感,亦可考慮坐戶外梳化位吹海風談心,感覺寫意。


曾經是無肉不歡的Hemingway’s音樂燒烤酒吧今年作出了一個重大決定:為了動物福利和環境,轉型成為一間純素餐廳! 現在顧客在Hemingway’s可以品嘗到美味的純素咖喱、芝士、漢堡等等創意料理,全部都不含肉蛋奶,美味程度超乎你的想像,而且100%不傷害任何動物。為了表達對Hemingway’s重要轉型的讚賞,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向餐廳頒發亞洲首個「愛心企業」證書,以感謝餐廳為推動動物福利所做的努力。


負責經營Hemingway’s的Gary Stokes還是海洋守護者協會(Sea Shepherd Conservation Society)東南亞地區的主管。早年他入股Hemingway’s的時候還不是一個素食者,直到2016年,Gary才決定要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開始純素飲食。之後Gary將餐廳其他股東的股份全部買下,並將Hemingway’s漸漸轉型為一個純素餐廳——現在他的夢想實現了,還得到了顧客的大力支持。Gary此前在採訪中曾說過「要聽從內心的想法,只要找到正確的方式,那想法一定能實現」。如今前來餐廳的顧客最愛點的美食全都是純素製作,包括牛油果醬墨西哥脆片、德州烤pizza、 純素咖喱「雞」等等。

「PETA此次向Hemingway’s頒發亞洲首個愛心企業證書,是為了感謝餐廳能夠向顧客提供最流行、最健康而且不傷害任何動物的純素美食。Hemingway’s餐廳擁有迷人的海景,集合了全球各地的口味,現在還提供新鮮健康的純素美食,如果你想在香港享用一次難忘的純素晚餐,Hemingway’s無疑是最為吸引人的選擇之一」PET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副總裁Jason Baker說道。

墨西哥粟米片 (Nachos)

超香脆墨西哥粟米片,份量勁多,上面淋上純素芝士醬汁及配料,必點﹗



德克薩斯比薩 (Texan BBQ Pizza)

Pizza花多眼亂,每款都好好味﹗Texan BBQ 入口夠香,批底又薄又脆。



焗薯皮 (Potato skins)

薯皮即叫即焗,好香好juicy



鷹嘴豆餅拼盤 (Meze Platter)

配以特色醬汁,入口好creamy,一大班朋友不妨點拼盤一齊happy share。



茄汁肉醬意粉 (Spaghetti Bolognaise)

素肉做的肉醬意粉,茄味十足,配以烘得香脆的蒜蓉包,完勝﹗





室外環境,對正一望無際的海景,入夜後將化身lively酒吧,氣氛一流。






Hemingway's By The Bay


地址:愉景灣D'Deck地下G09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5:00 - 0: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11:00 - 02:00


電話:2987 8855

0 則留言
bottom of page